新闻传播学院开展新生参观实验中心活动

发布者:闵致康发布时间:2021-09-28动态浏览次数:722


为了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了解实验中心设备和培养专业学习兴趣,927日,新闻传播学院开展了2021级新生参观实验中心活动。

在实验中心瞿文燕主任和各位老师的带领下,新生六个班的同学们列队整齐地参观了摄影摄像创作实验室、展示室、非线性编辑实验室、小剧场、苹果机房、虚拟实验室、电视演播厅等专业实验室。在参观过程中,实验室老师分别详细介绍了各个实验室的功能、设备、课程的安排,新生们也积极地向老师们请教专业知识,对未来的实验室课程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此次参观实验中心是新生入学教育中的重要一环,通过现场参观,同学们对专业特点、实验课程有了初步的了解,对培养专业兴趣、激发学习热情、尽快融入大学生活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版权©南京晓庄学院新闻传播学院教育信息技术与传播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北圩路41号 邮编:210017 电话:025-86569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