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教 以赛促学 助力新传师生共成长

发布者:闵致康发布时间:2021-07-01动态浏览次数:650


      从上个月开始,2021江苏首届大学生“好货节”直播大赛暨大学生短视频广告创意大赛正如火如荼进行中。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在瞿文燕、印翼、宋广勇等老师指导下,积极备战短视频广告创意大赛。
      日前,用于拍摄的物料已全部发放到参赛学生手中,五十余名参赛学生针对七个不同的品牌商品积极展开了策划、拍摄和后期工作。
      30日下午,本次大赛独家汽车合作品牌——MINIEV马卡龙系列汽车开进新闻传播学院,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参观体验,十余名优秀学生参与了该品牌创意广告的拍摄,现场分工明确,专业指导到位,拍摄工作十分顺利。与此同时,其他命题品牌的创意广告的创作也在积极开展。
       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教融合,丰富了专业实践教学的模式,进一步提升专业应用能力,助力师生共同成长。实验中心瞿文燕主任认为:“本次大赛,是推进成果导向教育的一项重要平台,为推动教育教学改革从学科导向向目标导向转变、从教师中心向学生中心转变和从质量监控向持续改进转变创造了宝贵的机会。”

撰稿:印翼

审核:陈长伟

 

 



版权©南京晓庄学院新闻传播学院教育信息技术与传播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北圩路41号 邮编:210017 电话:025-86569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