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晓庄学院新闻传播学院与新华云媒“新媒体创新实训基地”签约揭牌

发布者:瞿文燕发布时间:2021-06-25动态浏览次数:795

622日,南京晓庄学院新闻传播学院与新华云媒(交汇点新闻)“新媒体创新实训基地”正式签约、揭牌。校媒牵手共同打造联合媒体、高校及企业构建的创新型实习实训基地,以资源集约、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为原则,在人才培养、产学研机制创新等方面开展合作。

仪式现场


南京晓庄学院前身是伟大的人民教育家陶行知先生1927年创办的“晓庄试验乡村师范”,学校秉承“大爱、奉献、担当”精神,坚持深度融合战略,培养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类人才。交汇点“新媒体创新实训基地”项目将丰富南京晓庄学院学生们的社会生活,拓展就业形式。

南京晓庄学院副校长贾创雄介绍称,通过本次签约合作,将汇聚传媒力量,相互促进;以新探索、新经验、新典范为目标,共同促进大学生创新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助力南京新发展。 

                     贾校长致辞

本次活动是江苏主流媒体与高校通过传媒界和学界的密切合作,实现传媒产业理论与实践的深度对接融合,实训基地将为新媒体平台、直播人才的培训探索新模式。

“新媒体创新实训基地”揭牌


学生代表赠送“公益直播暖心包”

在不断厚植新媒体融合发展的土壤中,新华云媒(交汇点新闻)与南京晓庄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将通过直播、短视频等渠道合力创新发展,搭建以新媒体创新、短视频助农、直播赋能品牌等多方面的合作。与教育专业融合接轨,发挥传媒力量,为大学生们提供真切了解市场经济的机会,激发全省高校创新实践原动力,为经济发展凝聚特色优势。

                                        供稿:交汇点

                                        审核:陈长伟



版权©南京晓庄学院新闻传播学院教育信息技术与传播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北圩路41号 邮编:210017 电话:025-86569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