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承办佳能大篷车进校园活动

发布者:闵致康发布时间:2021-04-22动态浏览次数:822


418日,新闻传播学院承办了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大型摄影交流活动——“佳能大篷车”进校园,为学校爱好摄影的师生,提供了一次近距离接触摄影艺术的机会。

活动现场还设立了模特拍摄、样机体验、免费打印照片、大咖讲座等多项环节。活动吸引了大批学生并近距离体验最新摄影器材、交流摄影技巧和心得体会。中国著名人像摄影家、全国公安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摄影网论坛总版主贝蓝品老师为学生现场讲座授课,并深度结合自己的作品以及在摄影方面的经历与感悟,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气氛很活跃。

 “佳能摄影大篷车”开进南京晓庄学院,丰富了校企合作产学研的新形式,这次活动为校园师生与摄影行业人士提供广泛接触和交流的良机,对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在拓宽视野、增长专业知识等方面有显著作用,对丰富师生精神文化生活、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有着重要的意义,更是校企合作新形式的体现和实践。

 







版权©南京晓庄学院新闻传播学院教育信息技术与传播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北圩路41号 邮编:210017 电话:025-86569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