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召开讨论学院高质量发展会议

发布者:闵致康发布时间:2021-03-05动态浏览次数:716

34日上午9点,新闻传播学院实验中心在1号楼512教室召开了“讨论学院高质量发展”会议。党总支书记陈长伟、副书记副院长饶黎、实验中心全体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实验中心瞿文燕副主任主持。

瞿文燕副主任详细分析了实验中心近12年的设备投入情况,提出了实验室建设规划及急需更新的设备,希望学校能持续不断给新闻传播学院投入建设资金,传媒设备移动性较强,不影响校区搬迁。会议上领导和老师们围绕实验室考核指标,提高绩效,调动实验室员工积极性,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师生满意度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这次会议鼓舞了实验室老师们的士气,为实验室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版权©南京晓庄学院新闻传播学院教育信息技术与传播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北圩路41号 邮编:210017 电话:025-86569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