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2016年度学生参赛获奖情况

发布者:闵致康发布时间:2020-06-16动态浏览次数:538


1、江苏新闻出版总局和江苏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主办的第四届网络短片大赛中,张雨倩同学的微电影作品《一叶知秋》获得优秀短片奖;

2、江苏新闻出版总局和江苏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主办的第四届网络短片大赛中,冯雨烟同学作品《大班戏》和李之琦同学作品《青春“独唱”》荣获未来之星奖,同时《大班戏》还获得最具网络人气奖;

3、江苏新闻出版总局和江苏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主办的第四届网络短片大赛中,张倩文同学《一叶知秋》作品摘得最佳作品奖。

4、杨一舟的微电影《薪火》在万峰林国际微电影比赛高校单元获得三等奖。

5、程丽元的《孤注》在四川电影节获得了金熊猫奖以及银鹤奖的入围奖。

6、郭元凯的《“雾都”出神》在第三届光影行止全国大学生摄影大赛中入围,《哭墙一角》在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摄影单元获奖;

7、吉玮同学在第三届光影行止全国大学生摄影大赛中作品《过往人生》、《追心的旅人》获摄影单元作品入围奖。

8、吉玮同学摄影作品组照《侵华日军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游客纪实》、郭元凯同学组照《逐日者》、蒋涛宇同学组照《绝望中的挣扎》获得全国大学生摄影大赛一等奖。

9、常成同学在第二十二届江苏省摄影艺术展览纪录类作品单元获得优秀作品奖。



版权©南京晓庄学院新闻传播学院教育信息技术与传播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北圩路41号 邮编:210017 电话:025-86569137